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
輕鬆接案網
租屋五星級服務搬家公司!價格優口碑好
專業團隊,老客戶推薦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最近練測ICE,生體出了點問題

房東:蕭xx
發表時間:2008-01-24


最近練測ICE!!

已經可以撐一段時間了,

有時候可以撐個十幾秒,

不過我的右邊熱股會痛

就是右手撐腰的地方,

可以請大家跟我講一下,

這是正常的嗎?
還是我受傷了?!!會不會要去看醫生阿?!

還是另有方法?

可以請了解的人告訴我嗎!!謝謝。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阿阿阿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24

    我不小心把我的名子打出來= =

    我以為姓名是我的名子= =

    會怎樣嗎?第一次在這發文

    2 樓住戶:小熊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24

    我也會椰= = 感覺抽筋 我用直昇機也是

    3 樓住戶:小孩子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25

    那要怎麼辦阿?!

    4 樓住戶:阿白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25

    抓平衡
    是撐在肉那邊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